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展会资讯>> 同期活动| 中美印刷高峰论坛将于5月10日举办

同期活动| 中美印刷高峰论坛将于5月10日举办

时间:2017-05-26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545

  为了促进中美两国印刷业的交流,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同全美印刷、出版及纸品加工技术供应商协会决定联合举办中美印刷高峰论坛。

  本次高峰论坛与China Print 2017展览同期举办,将于2017年5月10日下午1:30-5:00,在北京顺义新国展W-105会议室召开。

  本次高峰论坛的主题是包装印刷的数字化和可持续发展,将邀请中美双方的印刷协会领导和行业专家进行演讲。中方演讲内容包括中国包装印刷行业的整体情况、面临问题、发展趋势、包装印刷技术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美方将就美国包装印刷行业的现状和市场趋势、包装数字印刷、包装解决方案等内容进行演讲。

  本次论坛计划规模150人,将邀请海内外协会、行业媒体、行业专家、企业管理人员、行业院校及研究单位到会交流。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