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展会资讯>> 三房巷国际贸易总经理、约克总经理受邀参加国际PET高峰论坛演讲

三房巷国际贸易总经理、约克总经理受邀参加国际PET高峰论坛演讲

时间:2017-10-16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354

  今年的第五届国际PET高峰论坛上,我们有幸邀请到江苏三房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泉州市约克颜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福泉来会议现场作报告,为中国PET瓶片出口市场、PET添加剂等领域带来独到见解。

  薛进良先生,连续四年亲自出席报告演讲,从**届国际PET高峰论坛开始一直到现在,对PET论坛倾注了很多心血和支持。我们向薛进良先生致意衷心的感谢。薛进良先生从事聚酯瓶片行业已15年有余,称得上是“资深级”业内人士。近年来,薛总一直涉足于聚酯产品的进出口业务,对中国PET瓶片出口市场有前瞻敏锐的洞察力。今年PET高峰论坛薛总将继续带来《中国PET瓶片出口市场分析和展望》,为听众分析2017年中国聚酯瓶片出口的发展特点以及对出口后市的展望。

  曾福泉先生也是PET高峰论坛上的老相识了。在上一届的国际PET高峰论坛上,曾总已作为演讲嘉宾为我们带来过报告《聚酯功能性添加剂的种类与选择》,受到广泛好评。曾总自2002年博士毕业后一直从事PET液体色母的研究,有近15年的PET着色剂和添加剂的理论和商业实践经验。同时约克颜料也是中国**的液体色母公司。我们期待未来在会议论坛方面跟约克颜料展开进一步合作。

  全球聚酯瓶片行业格局日趋复杂,竞争也日趋激烈。*后,我们期待参加PET高峰论坛的各位专家能够给听众带来高瞻性和启迪性的见解,提供一个高端交流的平台。

  一、相关介绍

  江苏三房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总经理 薛进良

  个人简介:

  薛进良先生,大学文化,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历任三房巷集团公司外经科科长;股份公司进出口部经理等。现任江苏三房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总负责聚酯产品包括聚酯瓶片、短纤、切片的出口和聚酯原料的进出口业务等。从事聚酯瓶片行业15年以上,是资深业内人士。

  公司简介:

  江苏三房巷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聚酯化纤、纺织为主业的大型生产型企业集团。出口额在国内行业排名**。江苏三房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要经营进出口业务,出口集团公司下属企业生产的瓶级聚酯切片、涤纶短纤维等产品,产品销往欧美、香港、东南亚、中东、中南美洲、非洲等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同时进口集团公司各分厂、直属企业所需原辅材料,如PTA、乙二醇等。

  泉州市约克颜料有限公司 总经理 曾福泉

  个人简介:

  曾福泉,泉州市约克颜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千人计划”人才,国务院特聘专家。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材料学博士,归国前在英国跨国企业工作7年,先后任高级科学家、技术经理,2008年底归国并就职于泉州市约克颜料有限公司。

  曾福泉博士自2002年博士毕业后一直从事PET液体色母的研究,有近15年的PET着色剂和添加剂的理论和商业实践经验,荣获多项中国、美国和欧洲的、发明专利。

  公司简介:

  约克是国际**的塑料液体色母制造商,也是中国首家液体色母公司,公司总经理为国家“千人计划”专家,留英博士,拥有留学归国创业团队,多项产品获得国家专利,技术产品亦取得国家科技部立项并顺利验收,填补了国内在液体色母领域研发和应用的空白,公司拥有先进的高精尖研发设备和高效液相色谱、气相色谱、注胚机、实验室无菌灌装线等硬件,为塑料企业提供着色剂产品开发、生产、使用的技术支持。

  二、会议资讯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