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展会资讯>> 中美论坛:探寻包装印刷数字化及可持续发展之路

中美论坛:探寻包装印刷数字化及可持续发展之路

时间:2017-10-16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432

  5月10日,由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及全美印刷、出版及纸加工技术供应商协会主办的中美印刷高峰论坛在北京新国展W-105会议室盛大召开。中国印工协理事长徐建国、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立建、副秘书长李春杰,美国NPES协会主席ThayerLong,德国VDMA协会秘书长MarkusHeering博士及中美两国企业代表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立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主持。

    中美德协会领导谈包装趋势

    中国印工协徐建国理事长以“发展中的中国包装印刷”为题,重点介绍了中国包装印刷产业发展现状、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未来发展趋势。他表示,包装印刷紧贴并服务于主体产业,既不会脱离轻工、电子等制造业走出独立行情,也不会错失主体产业发展带来的可贵机遇。中国经济的消费升级仍在路上,没有结束。随着中国经济由投资向消费调整转型的加快,消费在“三驾马车”中的贡献率仍会提高,仍具备高速发展的基本面。因此包装印刷的发展潜力仍被看好。

    MarkusHeering秘书长简单介绍了全球印刷、包装市场发展情况,以及德国市场发展趋势。报告显示,全球包装印刷市场商机无限、潜力巨大,未来将以年均5.2%的速度保持增长,预计到2020年产值将达到2860亿美元。

  1 2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