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展会资讯>> 第19届义博会机械展展现新的魅力

第19届义博会机械展展现新的魅力

时间:2013-09-11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787

  2013第19届义博会机械工业展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商务部、浙江省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浙江省商务厅、义乌市人民政府承办,创杰展览执行的大型国际性展览会,展会于2013年10月21-24日在义乌梅湖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品质效率稠能”的展会主题将向世界展现机械设备领域的崭新魅力。

  义博会实行“综合展+专业展”、“政府指导+市场运作”模式。在义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上届“义博会机械工业展”取得了良好成效。无论从展会规模、区域合作程度、现场商气和观众人气,已经逐步成为机械行业*具发展潜力、*具影响力的专业代表展。凭借上届义博会机械工业展取得良好成效所带来的持续影响力,让本届博览会在招展过程中继续获得国内外品牌企业的高度关注与支持,从而保持博览会传统优势的同时,也吸引了更多机械设备领域行业**的高新技术产品参会。

  展区布局规划

  为提升展出质量,馆馆有看点,主办方今年对展品布局进行了调整,并增加了6000平米的室外展馆,同时采取了将各大知名企业平均安排至各展馆的展商分布方案,保证每个展馆的展出质量。

  提高信息化办展

  为打造精品展会,拓展展会功能,提升展会价值,主办方广泛学习和借鉴国内外展会的先进经验,在加大展会专业化建设、提高服务水平的基础上,不断推进展会信息化建设。在行业网、展会网、网上展厅、微博等基础上,承办方与200余家国内外知名的平面媒体、电视媒体及网络媒体的合作,对第19届义博会机械展进行全方位的立体、多角度解读,详实地报道展会新内容、新动态。主办方还在上届义博会机械展经验的基础上,组建了展会记者团,对义博会机械展网上展厅进行了升级和改版,开通了观众预登记系统。

  政府部门大力支持

  今年商务部和省委省政府领导对义博会高度重视,多次指示我省企业充分利用义博会平台,积极拓展国际市场,浙江省各市县也相应出台相关扶持政策,积极组织鼓励企业参加义博会。义博会机械工业展已经成为机械行业不可或缺的重要舞台,借助义乌这个大平台,为我国机械企业走向世界、参与国际竞争、提升企业形象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也为境外机械行业企业了解中国市场,走进中国提供了便捷的途径。这次展会更以“服务全国、面向世界”为宗旨,着实让大家感受到这个秋季硕果累累的景象,行业企业更是期待盛会的到来!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