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展会资讯>> 印工协包装印刷分会选出新一届理事会

印工协包装印刷分会选出新一届理事会

时间:2017-12-02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506

  2017年10月19日上午,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包装印刷分会在苏州吴宫泛太平洋酒店龙蟠宴会厅举行了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及八届一次理事会会议。

    大会由任伊娜女士主持。

    大会伊始,所有与会者起立齐唱国歌。会议适逢十九大期间举行,奏响国歌,让与会者心潮澎湃。

    印工协包装印刷分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所选出的主席团执行主席为李莉女士;成员为:于大洋、马馀雄、马楚力、王凤娜、王军绪、王清霞、冯广源、刑立平、刑宪卿、任伊娜、李莉、李移岭、沈伟荣、张毅雄、陈从公、陈康、庞春华、孟庆海、柳本旺、姚松、桂银太、黄东升、黄国平、庹明珠。

    印工协包装印刷分会第七届理事会已届满,经过印工协与天津长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商,经印工协理事长徐建国的批示,同意推荐印工协包装印刷分会下一届理事长候选人为天津长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莉。她在大会上当选理事长。经理事长提名任伊娜被聘任为秘书长。

    秘书长任伊娜做了印工协包装印刷分会第七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表示,印工协包装印刷分会第七届理事会在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的领导下,在各个会员单位的支持下,坚持“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的宗旨,应对各种挑战、破解各个难题,取得了显著成效,推动了包装印刷业的发展。

    理事长李莉女士在发言说道:“四年来,包装印刷分会努力为上下游平台发挥着重要的纽带作用,也为了凝聚各个会员单位起了着重要作用。包装印刷分会要主动迎接新挑战,发挥好自己的桥梁与纽带作用,更好地建立会员合作平台,争取做到资源共享、人员共享”。“要学会利用自身优势去服务于各个行业。”

  1 2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1. 天津工博会 N17馆D15号 展会现场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