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展会资讯>> 行业盛典!2017国际标签印刷工业论坛的魔力在哪?

行业盛典!2017国际标签印刷工业论坛的魔力在哪?

时间:2017-12-18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651

    12月4日,由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标签印刷分会、凌云光技术集团、标签与贴标杂志主办,凌云光技术集团承办的2017国际标签印刷工业论坛在上海皇廷世际酒店盛大召开。我要印旗下中华印刷包装网作为媒体支持单位参与本次盛会的全程报道。

    主持人:从左到右依次为李春杰、姚毅、李新、傅强

    徐建国理事长现场发表致辞,他说道:“我国标签印刷三十多年的变化是改革开放、融入世界的结果,标签印刷行业的变化,是中国印刷行业坚持对外开放、创新发展的一个缩影,也是中国印刷行业今后扩大国际合作、实行互利双赢的一个重点。”

    没错,中国标签印刷正在不断走向世界,但这一过程也是不断学习、不断提高的过程。

    紧接着,James Quirk主编、姚毅副理事长依次致辞。致辞很精彩,言简意赅、幽默诙谐。但随后的论坛更为精彩!

  1 2 3 4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