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展会资讯>> 华明泰即将精彩亮相2018第三十二届国际橡塑展

华明泰即将精彩亮相2018第三十二届国际橡塑展

时间:2018-04-19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972

  2018年4月24至27日,第三十二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将于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展会将聚焦在“智能制造、高新材料、环保科技”三大热点,全方位展示橡塑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高新材料、塑料加工和管理解决方案。展场面积逾34万平方米,汇聚4000多家来自中国和海外的参展商。

  专业从事PC、PC合金改性材料上游助剂研发、生产、平台销售、下游产品改性方案设计,以技术服务为主导的科技型企业:中山华明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将参加本届盛会。华明泰的展台号是:8.2K35 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前来参观交流、洽谈合作!

  华明泰即将精彩亮相2018第三十二届国际橡塑展

  华明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96年成立,自购土地面积80亩,是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专业化工材料科技企业。产品包含辅助稳定剂、费托润滑剂、无毒无尘硬脂酸盐、PVC稳定剂专用硬脂酸盐、水性固体丙烯酸树脂、石化助剂类等产品。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累计投入资金已高达3.5亿人民币,于2015年挂牌上市。目前已有4家制造工厂,第5家年产8000吨乙酰丙酮盐工厂正在建设中。华明泰致力于新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推动与发展。

  华明泰即将精彩亮相2018第三十二届国际橡塑展

  作为品牌影响力蜚声海外的国内大型塑料加工助剂综合服务商,涂料和塑料领域加工助剂的研发和生产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形成覆盖中国华南、华东、东北、西南区域的网格供货结构,产品覆盖40余个国家,营业额直线上升。华明泰正在完成从中国行业龙头企业步向世界领跑者的转变,致力于成为行业新工艺技术的推动者。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